雷克萨斯全新RX实车街拍!动力超宝马X5/年底前引入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雷克萨斯全新RX车型海外实车街拍图片,新车已在本月初于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根据雷克萨斯产品更新周期来看,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四季度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其市场售价也将迎来小幅上调,并将继续与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凯迪拉克XT6等车型展开竞争。

雷克萨斯全新RX实车街拍动力超宝马X5/年底前引入-图1

雷克萨斯全新RX实车街拍动力超宝马X5/年底前引入-图2

据悉,雷克萨斯全新RX动力上将搭载2.4T、2.5L混合动力、2.5L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2.4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均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4T燃油版车型最大功率可达205kW,峰值扭矩429N·m,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宝马X5 2.0T进口版车型,并与3.0T车型动力参数相媲美。

雷克萨斯全新RX实车街拍动力超宝马X5/年底前引入-图3

雷克萨斯全新RX实车街拍动力超宝马X5/年底前引入-图4

从发布的实拍图片中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全新RX500h F Sport Performance前脸装配了熏黑纺锤形进气格栅,两侧提供矩阵式LED头灯组,回旋镖式日间行车灯带也融入至头灯组内部。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换装了NX车型同款贯穿式LED尾灯组。

雷克萨斯全新RX实车街拍动力超宝马X5/年底前引入-图5

雷克萨斯全新RX实车街拍动力超宝马X5/年底前引入-图6

而内饰部分,雷克萨斯全新RX配备了最新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数字仪表以及14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升级了造型更为小巧的电子档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