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RX全球首发!轴距加长-和汉兰达一样

6月1日,雷克萨斯全新一代(第四代)RX全球首发。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外观融入了最新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变得更为立体,车尾配有贯穿式灯组,轴距相比现款增加60mm,和汉兰达保持一致。参考此前全新NX在国内市场起售价有所上涨来看,预计全新RX的起售价也会比现款更贵。

雷克萨斯新RX全球首发 造型更漂亮 尺寸大幅加长-图1

雷克萨斯新RX全球首发 造型更漂亮 尺寸大幅加长-图2

雷克萨斯新RX全球首发 造型更漂亮 尺寸大幅加长-图3

雷克萨斯新RX全球首发 造型更漂亮 尺寸大幅加长-图4

雷克萨斯新RX全球首发 造型更漂亮 尺寸大幅加长-图5

雷克萨斯新RX全球首发 造型更漂亮 尺寸大幅加长-图6

雷克萨斯新RX全球首发 造型更漂亮 尺寸大幅加长-图7

全新一代RX纺锤形中网面积更大更立体,且上半部采用了封闭式设计,精致感十足,内部选用了熏黑菱形结构进行装饰。两侧“√”样式日间行车灯调整到主灯组最上方,视觉上更为犀利。车侧变化很小,标志性的C柱设计得以保留,下方轮毂样式进行了更新。车尾配有贯穿式灯组,“LEXUS”字样标识置于灯带上方,高级感更强。

雷克萨斯新RX全球首发 造型更漂亮 尺寸大幅加长-图9

雷克萨斯新RX全球首发 造型更漂亮 尺寸大幅加长-图10

雷克萨斯新RX全球首发 造型更漂亮 尺寸大幅加长-图11

内饰上,全新一代RX采用环抱式设计,提供黑色、红色等六种内饰颜色可选,配有14英寸中央显示屏(低配8英寸),提供全景天窗和HUD抬头显示系统,并且前后排座椅间距增大12毫米,后排空间更加充裕。新车后备厢地台高度降低30毫米,空间进深增加50毫米,实用性更强。

雷克萨斯全新RX全球首发轴距加长-和汉兰达一样-图1

雷克萨斯全新RX全球首发轴距加长-和汉兰达一样-图2

雷克萨斯新RX全球首发 造型更漂亮 尺寸大幅加长-图13

雷克萨斯新RX全球首发 造型更漂亮 尺寸大幅加长-图14

全新一代RX提供四种动力,RX350搭载2.4T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峰值扭矩429N·m;RX350h搭载2.5L混动系统,RX500h F Sport Performance搭载2.4T混动系统,匹配DIRECT4电子动态四驱系统,后桥配备高功率eAxle电驱动系统。RX450h+预计会搭载插混动力系统。新车相比上代车型,整车减重89.81kg,将重心位置降低了15mm,同时前、后轮距分别加宽15mm和45mm,以减小惯性偏航力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