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10月发布

日前,Polestar极星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Polestar 3的官图及预告视频,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中大型SUV,车身长度接近5米。据官方介绍,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跑进了3秒俱乐部,WLTP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达到600km。有消息称,新车将于今年10月正式发布,并于2023年初正式投产。

Polestar 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10月发布-图1

通过本次公布的官图能够看出,新车整体采用了较为流畅的线条设计,中大型SUV的定位使其拥有更加出色的空间表现。新车的前风挡与全景天幕融为一体,车顶线条从C柱开始逐渐形成溜背式设计,运动感很强。

Polestar 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10月发布-图2

细节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Polestar极星家族化的设计,大灯组采用了经典的“雷神之锤”造型,尾灯组则与Polestar 2的设计保持一致,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Polestar 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10月发布-图3

动力方面,Polestar 3将基于SPA2电动车平台架构打造,并采用双电机驱动,根据车型的不同,系统的综合功率将达到320kW-410kW,零百加速时间在4秒以内,WLTP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超过6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