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星3外观渲染图曝光!尺寸比X3更大/流线轿跑SUV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张极星3的外观渲染图,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上半年在沃尔沃成都一期工厂投产,内部代号为“P519”,规划年产能达到4.5万辆。待2022年上市后,新车将竞争蔚来ES8、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动力上,极星3搭载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到410kW,采用单电机后驱或双电机全驱形式。其高密度电池组容量可达150至200kW·h,新车在WLTP工况下续航最高可超过800km。

极星3外观渲染图曝光尺寸比X3更大/流线轿跑SUV-图1

极星3外观渲染图曝光尺寸比X3更大/流线轿跑SUV-图2

极星3外观渲染图曝光尺寸比X3更大/流线轿跑SUV-图3

极星3外观渲染图曝光尺寸比X3更大/流线轿跑SUV-图4

极星3是极星旗下的第三款车型,也是该品牌旗下的首款SUV车型,新车将基于沃尔沃SPA 2中大型车平台打造,采用五座布局。车身长度将达到5米左右,尺寸比宝马X3更大。极星3将采用流线型轿跑SUV车身,另外新车还将首款搭载全新L3级自动驾驶技术,该系统还将配备新一代“Android汽车”操作系统,智能化程度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