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背式轿跑SUV,性能不输Model X!极星3外观曝光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极星3的渲染图,新车是一款纯电SUV车型。新车计划在2022年正式上市,并将在中国成都和美国两地进行投产,新车上市以后会将蔚来ES8、特斯拉Model X作为直接竞争对手。

流线型轿跑SUV看完不想买特斯拉极星3外观曝光-图1

流线型轿跑SUV看完不想买特斯拉极星3外观曝光-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空气动力学设计,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细长的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前脸造型十分犀利。车身侧面来看,极星3采用溜背式轿跑SUV设计,车门处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侧裙颜色与车身形成鲜明对比,大尺寸多辐式轮毂使新车颇具时尚气息。车尾部分造型简洁,配备贯穿式尾灯。据悉,新车将采用五座布局,内饰空间宽大。

以下配图为极星2

流线型轿跑SUV看完不想买特斯拉极星3外观曝光-图3

流线型轿跑SUV看完不想买特斯拉极星3外观曝光-图4

流线型轿跑SUV看完不想买特斯拉极星3外观曝光-图5

动力部分,极星3将采用新的SPA2纯电平台打造,目前具体参数信息尚未曝光,据外媒预测,新车的最大功率将达到410kW,采用单电机后驱或双电机全驱形式,最高里程将超过800km/h。此外,新车预计还将搭载L3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和安卓车机,智能化程度会大大提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