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丰田卡罗拉海外官图发布 推出混动四驱版车型

日前,丰田汽车发布了2023款卡罗拉海外版车型的官图,新车的整体造型并没有明显变化,依旧保持了经典的家族化设计,最大的亮点之处在于换装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四驱车型。

2023款丰田卡罗拉海外官图发布 推出混动四驱版车型-图1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大嘴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大灯组,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的前包围设计有所优化,运动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2023款丰田卡罗拉海外官图发布 推出混动四驱版车型-图2

内饰方面,新车标配带有导航、语音控制等功能的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部分车型还可选装带有9个扬声器的JBL音响系统。而像是无线充电面板、多色氛围灯以及皮质内饰也可以进行选装升级。

2023款丰田卡罗拉海外官图发布 推出混动四驱版车型-图3

安全系统方面,2023款卡罗拉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 3.0版本,包括并线辅助、自适应巡航、道路标志识别、自动远光灯、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同时泊车雷达和泊车影像功能新车也悉数配备。

2023款丰田卡罗拉海外官图发布 推出混动四驱版车型-图4

2023款丰田卡罗拉海外官图发布 推出混动四驱版车型-图5

动力方面,2023款卡罗拉升级换装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9马力,相比现款车型上的139马力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表现有明显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四驱版车型,从电机到电池都进行了升级。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