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新车型曝光!今天正式亮相/搭1.6T引擎

近日,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GR卡罗拉将于4月1日正式亮相,该车是丰田旗下高性能运动品牌GR继GR SUPRA、GR YARiS和GR 86之后推出的第四款车型。在美国市场,GR卡罗拉将会推出Circuit Edition和Core版车型,其中Core版预计将在2022年年底登陆美国市场,未来还有望引入国内市场,竞争对手指向了本田思域Type R等性能车。

丰田GR 卡罗拉官图曝光将在今日正式亮相/搭手动四驱-图1

丰田卡罗拉新车型曝光今天正式亮相/搭1.6T引擎-图1

外观上,丰田GR卡罗拉基于两厢卡罗拉进行打造,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通风孔,能够很快的给发动机舱以及轮胎进行散热。另外该车还升级了前后保险杠以及侧裙,使其空气动力学表现更佳,尾部还配备了专属的尾翼,在车辆高速行驶时提供足够的下压力。车身前翼子板和尾部将配备“GR”和“GR FOUR”字母标识,使新车极具辨识度。

丰田卡罗拉新车型曝光今天正式亮相/搭1.6T引擎-图2

丰田卡罗拉新车型曝光今天正式亮相/搭1.6T引擎-图3

丰田GR 卡罗拉官图曝光将在今日正式亮相/搭手动四驱-图5

动力系统方面,丰田GR卡罗拉搭载与GR YARiS相同的1.6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3kW,扭矩370N·m,传动系统将会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GR-Four四驱系统,未来或将还会推出自动档的车型。新车的动力参数已经超越本田思域Type R。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