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GR卡罗拉最新预告图发布 新车将于4月1日首发

日前,我们从丰田官方获得了一组GR卡罗拉的最新预告图,从预告图中我们能够看到该车更多的细节设计。据了解,新车将于北京时间4月1日9:30正式发布。新车是丰田GR系列的第四款产品,动力上将搭载与GR YARiS相同的1.6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丰田GR卡罗拉最新预告图发布 4月1日首发-图1

通过预告图,我们能够看到,新车将在前翼子板处以及刹车卡钳上加入GR的专属标识,而前翼子板上还将增加风道以提升空气动力学特性。据悉,该车将配备前四活塞卡钳,红色卡钳搭配黑色轮圈,运动感更加突出。此外,在迎宾踏板处还将设计“GR-FOUR”的标识,预计其将搭载与GR YARiS相同的全时四驱系统。

丰田GR卡罗拉最新预告图发布 4月1日首发-图2

丰田GR卡罗拉最新预告图发布 4月1日首发-图3

动力方面,GR卡罗拉将搭载与GR YARiS同款的G16E-GTS 1.6T三缸发动机,在日本市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268马力,而欧洲市场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57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有望提供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全时四驱系统。据官方介绍,新车或仅提供Hatchback掀背版车型可选。

丰田GR卡罗拉最新预告图发布 4月1日首发-图4此前外媒公布的GR卡罗拉假想图

对于目前的中国市场而言,丰田已经陆续将GR品牌进行了引入,首款产品GR SUPRA的市场反响不错,而GR 86也将在国内开始销售,未来我们将在国内看到越来越多的GR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