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下一代Q7曝光 大幅加长 比宝马X5 L更大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一代Q7的渲染图片,从整体外观设计来看,其采用了更为前卫的机甲风格设计,对于颜控的消费者来说十分值得期待。需要注意的是,奥迪Q7与宾利添越均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不久前添越推出了长轴距版,这或意味着全新一代Q7同样会进行加长。

参考添越长轴版与普通版的尺寸变化来看,预计Q7加长后车长有望达到5.2米左右,轴距达到3.17米左右,会比国产加长后的宝马X5更有优势。

奥迪新一代Q7曝光将推长轴距版-比宝马国产X5更大-图1

奥迪新一代Q7曝光将推长轴距版-比宝马国产X5更大-图2

奥迪新一代Q7曝光将推长轴距版-比宝马国产X5更大-图3

内饰为现款

奥迪新一代Q7曝光将推长轴距版-比宝马国产X5更大-图4

奥迪新一代Q7曝光将推长轴距版-比宝马国产X5更大-图5

目前全新一代Q7仅处在渲染阶段,实车信息官方还未正式公布。不过宾利添越长轴版的轴距已经达到了3,175mm,与添越同平台意味着全新一代Q7预计会在长度和轴距上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奥迪新一代Q7曝光将推长轴距版-比宝马国产X5更大-图6

全新一代Q7外观采用机甲风格设计,前脸两侧LED大灯组更加犀利狭长,气场增强了不少。车侧还融入了些许溜背元素,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车尾换装全新样式贯穿尾灯。全新一代Q7或许将是车系最后一代燃油车型,第四代奥迪Q7大概率会迈进e-tron纯电产品序列中。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