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Q7改装版发布!搭黑色运动套件/4.0T性能大涨

奥迪SQ7是Q7家族中的高性能版车型,其强大的性能深受车迷喜爱。近日据外媒报道,与奥迪合作的专业改装团队ABT针对奥迪SQ7发布了一套改装方案,改方案针对外观和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经过改装的ABT版SQ7价格为121,319欧元(约合人民币94.4万元)。

奥迪SQ7改装版发布搭黑色运动套件/4.0T性能大涨-图1

奥迪SQ7改装版发布搭黑色运动套件/4.0T性能大涨-图2

奥迪SQ7改装版发布搭黑色运动套件/4.0T性能大涨-图3

奥迪SQ7改装版发布搭黑色运动套件/4.0T性能大涨-图4

外观上,为了凸显该车的性能感,该车采用了黑色车漆。为了更好的为车辆提供空气动力学表现,新车换装了造型更加犀利的运动包围,并且装备了尺寸更大的后扰流板以及前后扩散器,性能范十足。经过改装之后的SQ7前脸仍然具有奥迪标志性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但内部造型更加简洁精致,并且格栅内部的奥迪LOGO和SQ7车标均进行了黑化,视觉效果得到大幅提升。车身侧面搭载有22寸ABT独家锻造的黑色多幅运动轮毂,车尾则换搭了性能更强大的四出排气。

奥迪SQ7改装版发布搭黑色运动套件/4.0T性能大涨-图5

奥迪SQ7改装版发布搭黑色运动套件/4.0T性能大涨-图6

奥迪SQ7改装版发布搭黑色运动套件/4.0T性能大涨-图7

奥迪SQ7改装版发布搭黑色运动套件/4.0T性能大涨-图8

动力上,经过ABT改装的奥迪SQ7搭载了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该车引入了ABT Power S性能套件,如今该车的发动机控制单元(AEC)在经过强化调校之后,最大输出功率从原有的378kW(507hp)增至484kW(650hp),峰值扭矩也从770 N·m增至850 N·m,百公里加速成绩预计比原车的4.1秒要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