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国产全新5系曝光!尺寸加长 年产能10万辆

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悉,华晨宝马供应链公司正在扩建高端化和智能化生产车间项目,基于现有厂房建设全新5系(代号G68)焊接生产线,主要用于生产铝护板焊接件,年产能为10万套。此外华晨宝马另一家供应链公司也对全新5系(代号G68)油箱项目进行了备案,这也意味着距离新车投产又近了一步。根据规划,宝马全新5系国产后将会继续加长,整体尺寸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宝马国产全新5系曝光尺寸加长 年产能10万辆-图1

宝马国产全新5系曝光尺寸加长 年产能10万辆-图2

宝马国产全新5系曝光尺寸加长 年产能10万辆-图3

宝马国产全新5系曝光尺寸加长 年产能10万辆-图4

宝马国产全新5系曝光尺寸加长 年产能10万辆-图5

宝马国产全新5系曝光尺寸加长 年产能10万辆-图6

宝马国产全新5系曝光尺寸加长 年产能10万辆-图1

目前宝马全新5系已经在国内进行路试,新车采用最新轿车家族设计语言,侧面门把手为半隐藏式设计,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内饰方面,全新5系将采用与7系相近的设计,新车配备双联屏和全新的方向盘,电子挡杆造型更小巧。

动力方面,全新5系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依旧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预计参数会有变化,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此外纯电版车型i5也将同步国产,新车基于全新5系长轴距车型打造,WLTP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