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5系细节曝光!年内发布/内饰“大改”更豪华

日前网上车市再次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5系最新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在2023年初上市开售。同时,华晨宝马全新一代5系车型也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未来将继续与梅赛德斯-奔驰E级、奥迪A6L、凯迪拉克CT6等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全新5系细节曝光年内发布/内饰大改更豪华-图1

宝马全新5系细节曝光年内发布/内饰大改更豪华-图2

宝马全新5系细节曝光年内发布/内饰大改更豪华-图3

从发布得到最新外观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一代5系测试车首次装配了量产版的双透镜LED头灯组,车尾部分也装配了全新造型的量产LED尾灯组,并与品牌旗下7系车型保持一致。根据华晨宝马产品规划显示,其全新一代5系车型尺寸也将再度提升,届时新车相比奔驰E级、奥迪A6L等车型或将更具优势。

宝马全新5系细节曝光年内发布/内饰大改更豪华-图4

宝马全新5系细节曝光年内发布/内饰大改更豪华-图5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宝马全新一代5系将继续搭载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同时,新车也将在纯燃油版车型上首次适配48伏轻混系统,并在后期陆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i5纯电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宝马全新5系细节曝光年内发布/内饰大改更豪华-图6

宝马全新5系细节曝光年内发布/内饰大改更豪华-图7

而内饰方面,宝马全新一代5系配备了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换装了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下方还配备了最新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宝马旗下7系车型保持一致,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具豪华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