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5系曝光!换装7系同款内饰/年内发布

日前网上车市再次获取了宝马全新一代5系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在2023年初上市开售。同时,华晨宝马5系也将迎来更新换代工作,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或明年陆续发布,未来也将继续与奥迪A6L、奔驰E级等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全新5系曝光换装7系同款内饰/年内发布-图1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一代5系前脸依旧提供了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两侧预计将装配双透镜LED头灯组,造型设计或将与中期改款后的3系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预计将继续使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或将提供与宝马7系相同的LED尾灯组。

宝马全新5系曝光换装7系同款内饰/年内发布-图2

宝马全新5系曝光换装7系同款内饰/年内发布-图3

宝马全新5系曝光换装7系同款内饰/年内发布-图4

据悉,宝马全新一代5系内饰或将与7系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了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下方也升级了全新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也将提供宝马旗下最新iDrive 8操作系统。

宝马全新5系曝光换装7系同款内饰/年内发布-图5

宝马全新5系曝光换装7系同款内饰/年内发布-图6

而动力部分,宝马全新一代5系也将继续搭载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在全系车型中首次加入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届时新车也将在换代车型中首次推出i5纯电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