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5系实拍曝光!换国产X5同款2.0T 动力更强

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宝马新5系的实拍图和部分信息,最快将于第三季度上市。新车外观与现款基本一致,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前后包围造型,内饰将针对配置进行调整。新车动力全面升级,30Li车型换装国产X5同款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00kW。参考现款车型,新车预计起售价在43万元左右。

宝马新5系实拍曝光换国产X5同款2.0T 动力更强-图1豪华版

宝马新5系实拍曝光换国产X5同款2.0T 动力更强-图2

宝马新5系实拍曝光换国产X5同款2.0T 动力更强-图3

宝马新5系实拍曝光换国产X5同款2.0T 动力更强-图4运动版

宝马新5系实拍曝光换国产X5同款2.0T 动力更强-图5

宝马新5系实拍曝光换国产X5同款2.0T 动力更强-图6

宝马新5系实拍曝光换国产X5同款2.0T 动力更强-图7

新车根据不同配置车型,前脸提供激光大灯(带蓝色灯带点缀)、全车黑化套件(前格栅、侧饰条和门边饰条)、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主动安全套件和外部迎宾灯等,车侧下方提供17英寸、18英寸和19英寸多种造型的运动轮圈。

宝马新5系实拍曝光换国产X5同款2.0T 动力更强-图8

25Li车型搭载代号为B48B20C的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现款135kW),最高车速230km/h;30Li车型搭载代号为B48B20G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现款185kW),最高车速245km/h。

宝马5系
宝马5系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43.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