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6月1日起“降价”!涉及X1、1系、2系、3系

财政部 税务总局发布了《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自2022年6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对购置单车价格不超过30万的2.0T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值得一提的是,国内在售汽车的指导价均包含增值税(13%),也就是说指导价在33.9万元以下的车型都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的政策。

网上车市经过梳理后发现,宝马品牌中受新政策影响的有宝马X1全系车型、1系全系车型、宝马3系部分车型、宝马2系(顶配版车型除外)。以宝马3系325i M运动曜夜套装版车型为例,其指导价为33.39万元,在不考虑优惠的情况下,购置税约为2.95万元,减半后可省1.48万元左右。

宝马6月1日起降价涉及X11系2系3系-图1

宝马X11系2系3系降价最高能省几万块-图1

宝马X11系2系3系降价最高能省几万块-图2

宝马X11系2系3系降价最高能省几万块-图3

宝马X11系2系3系降价最高能省几万块-图4

在不考虑优惠的情况下,宝马X1顶配版车型可减征购置税1.48万元,宝马1系顶配车型可减征购置税1.09万元,宝马2系中M运动曜夜套装Pro版车型购置税减免最高,可减收1.37万元。

宝马X11系2系3系降价最高能省几万块-图5

宝马X11系2系3系降价最高能省几万块-图6

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5月1日-22日全国乘用车市场零售78万辆,同比下降16%(降幅较上月同期收窄22%)。随着国内疫情好转,车企产销逐步恢复正常,再加上新政策的颁发,下半年车市将会回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