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新车型曝光!四季度发布/进口引入国内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宝马X1 M135i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23年内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将与梅赛德斯-AMG GLA等同级高性能SUV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X1新车型曝光四季度发布/进口引入国内-图1

宝马X1新车型曝光四季度发布/进口引入国内-图2

宝马X1新车型曝光四季度发布/进口引入国内-图3

宝马X1新车型曝光四季度发布/进口引入国内-图4

据悉,宝马X1 M135i车型预计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5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此外,其峰值扭矩也已超越同级对手梅赛德斯-AMG GLA 35车型(400N·m)。

宝马X1新车型曝光四季度发布/进口引入国内-图5

宝马X1新车型曝光四季度发布/进口引入国内-图6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X1 M135i前脸依旧使用了自适应双肾进气格栅,下方格栅选用了熏黑蜂窝状造型设计。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并对外观多处进行了黑化处理,其量产版车型也有望加入宽体包围套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