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1/iX1官图提前泄露 换装双联屏/三种动力版本

近日全新宝马X1/iX1官图提前泄露,新车是宝马X1的第三代车型,从官图中来看外观、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宝马目前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其中内饰的升级更加引人注目,不论是科技感还是豪华氛围都明显提升,另外新车还将推出燃油版、穿电混合动力版本、纯电动版本。

全新宝马X1/iX1官图提前泄露 换装双联屏/三种动力版本-图1

全新宝马X1的外观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硬朗,前格栅尺寸更大同时也更方正一些,新车的大灯也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风格,内部结构与宝马3系等车型十分相似。另外全新宝马iX1在细节部位采用了蓝色的装饰套件,凸显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全新宝马X1/iX1官图提前泄露 换装双联屏/三种动力版本-图2

新车的尾部变化集中在尾灯和后包围,尾灯的造型更加犀利,同时插电混动版车型尾部还配备有明显的扩散器和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运动感很强。新车车身侧面还采用了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据悉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6Cd。

内饰方面换装了由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0.7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并且搭载了最新的iDrive 8系统,另外官图中的车型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运动座椅。

全新宝马X1/iX1官图提前泄露 换装双联屏/三种动力版本-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推出纯燃油版、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版车型。其中纯电动版车型采用双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30kW Boost,续航里程达到413-438km(WLTP工况),使用快充补能充电10分钟可提升120公里续航,电量10-80%充电仅需29分钟。

全新宝马X1/iX1官图提前泄露 换装双联屏/三种动力版本-图4

全新宝马X1/iX1官图提前泄露 换装双联屏/三种动力版本-图5

全新宝马X1/iX1官图提前泄露 换装双联屏/三种动力版本-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