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红旗H5开启预售 预售价格17万起

2022年5月31日,全新一代红旗H5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7万起,同时官方还推出了多重预售礼遇,用户可享受支付2000元订金抵扣5000元、同品牌置换8000元补贴以及7天无理由退车等政策。另外一汽红旗官方还同时发布了全新自主研发的混合动力系统,而新一代红旗H5将是首款搭载该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全新一代红旗H5开启预售 预售价格17万起-图1

全新一代红旗H5开启预售 预售价格17万起-图2

全新一代红旗H5采用了红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外观设计与红旗H9非常接近,大尺寸前格栅,内部采用红旗家族式的直瀑式元素,搭配中央的红旗竖状LOGO以及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虽然车身尺寸方面小于红旗H9,但气势方面依旧保持了大气、端庄、时尚的视觉效果。

全新一代红旗H5开启预售 预售价格17万起-图3

全新一代红旗H5开启预售 预售价格17万起-图4

新车的侧面造型线条设计相当简洁,同时还配备了一套大尺寸密辐式亮色轮圈,前车门与前翼子板结合处的红色装饰件则凸显出了红旗车的特征。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8×1875×1470mm,轴距为2920mm。

全新一代红旗H5开启预售 预售价格17万起-图5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并在两侧采用Y字形收尾,增强了运动气息。同时,新车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有可能为装饰),并加入镀铬元素进行装饰。

全新一代红旗H5开启预售 预售价格17万起-图6

虽然新车的外观设计接近于红旗H9,但内饰则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竖置式的中控屏,屏幕下放有一排快捷按键,另外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整体的科技氛围更强。另外车内尽可能的使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包裹,采用暗红色的设计,兼顾了车内的豪华感。

全新一代红旗H5开启预售 预售价格17万起-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2.0T以及1.5T HEV三种动力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224马力以及169马力。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