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全新H5街拍-比宝马5系大 本月预售14.58万元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红旗全新H5车型国内实车街拍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本月开启预售工作,市场起售价为14.58万,并将于6月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继续与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等车型展开竞争,其市场售价也将更具优势。

红旗全新H5国内实车街拍本月预售/比宝马5系大-图1

红旗全新H5国内实车街拍本月预售/比宝马5系大-图2

红旗全新H5国内实车街拍本月预售/比宝马5系大-图3

红旗全新H5国内实车街拍本月预售/比宝马5系大-图4

据悉,红旗全新H5车型动力上将搭载1.5T、1.5T混动以及2.0T发动机,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24kW,峰值扭矩预计为258N·m。而2.0T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65kW,峰值扭矩预计为340N·m,相比现款H5车型动力参数迎来了小幅提升,并已超越宝马325Li、奥迪A4L 40 TSFI以及奔驰C 260 L车型。

红旗全新H5国内实车街拍本月预售/比宝马5系大-图5

尺寸方面,红旗全新H5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88x1875x1470mm,轴距为2920mm,其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均超越了现款H5车型。同时,其车身长度以及宽度也均越级超越了宝马5系标轴版、奔驰E级标轴版车型。而新车内饰则配备了全液晶数字仪表,并搭载大尺寸竖直造型的中控屏幕,其造型设计也与蔚来ET7内饰中控屏幕保持高度相似,下方还提供了电子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