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新一代H5工厂照泄露!配色更年轻VS凯美瑞

红旗全新一代H5将于4月北京车展亮相,6月上市,网上车市获得了其工厂实拍图。新车提供多种车漆颜色,相比现款更加年轻化。据此前消息,红旗全新一代H5的预计价格区间为18-26万元,相比现款14.58万的起售价贵了3万多元,比顶配版19.08万元的售价贵了近7万元。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大众迈腾等主流合资B级车竞争。

红旗新一代H5工厂照曝光配2.0T+8AT 预计涨7万-图1

红旗新一代H5工厂照曝光配2.0T+8AT 预计涨7万-图2

红旗新一代H5工厂照曝光配2.0T+8AT 预计涨7万-图3

红旗全新一代H5采用最新家族式直瀑中网,两侧搭配分体式大灯造型。车尾造型与红旗H9高度相似,并用到类似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此外,新车在尺寸上也经过了大幅升级,车长超过5米,比更高级别的奔驰E级标轴版还大。

红旗新一代H5工厂照曝光配2.0T+8AT 预计涨7万-图4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竖置中控大屏,下方配有实体按键和精致的电子排挡。车内采用黑红双拼的配色造型,突出运动豪华感。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与2.0T两种动力规格,传动系统升级为8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