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全新H5实拍曝光!明日开启预售/比宝马5系还大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红旗全新H5车型实拍图片,新车即将于明日在国内市场开启预售工作,预计最快将于7月17日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待新车在国内市场正式开售后,也将与大众帕萨特、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等车型展开竞争。

红旗全新H5实拍曝光明日开启预售/比宝马5系还大-图1

红旗全新H5实拍曝光明日开启预售/比宝马5系还大-图2

红旗全新H5实拍曝光明日开启预售/比宝马5系还大-图3

红旗全新H5实拍曝光明日开启预售/比宝马5系还大-图4

据悉,红旗全新H5车型动力上将搭载1.5T、1.5T混动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15kW、16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8N·m、255N·m、340N·m,传动系统将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换搭2.0T发动机后,其动力参数也已全面超越现款1.8T车型。

红旗全新H5实拍曝光明日开启预售/比宝马5系还大-图5

而尺寸方面,红旗全新H5长宽高分别为4988x1875x1470mm,轴距为2920mm,其车身长度以及宽度均越级超越了宝马5系标轴版车型。从发布的实拍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装配了经典的金属直瀑式进气格栅,车尾部分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此外,新车内饰还配备了大尺寸竖直造型的液晶中控屏幕,造型设计与奔驰旗下C级、S级车型较为相似。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