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A3将大幅涨价!换搭大众新1.5T 动力更强

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1.5T EVO发动机未来2-3年将逐步替代各车型1.4T发动机,其中配套车型还包括捷达VA3。捷达VA3基于已经停产的大众捷达打造,目前仅搭载1.5L发动机,考虑到此前捷达在后期曾推出过1.4T车型,不排除VA3未来会推出动力更强的1.5T车型。捷达品牌定位低于大众,预计新车的售价可能在10万元左右,和宝来1.4T入门车型终端价格(10.5万元)相当。

捷达VA3将大幅涨价配备大众1.5T 动力更强-图1

捷达VA3将大幅涨价配备大众1.5T 动力更强-图1

捷达VA3将大幅涨价配备大众1.5T 动力更强-图2

捷达VA3将大幅涨价配备大众1.5T 动力更强-图4

捷达VA3将大幅涨价配备大众1.5T 动力更强-图5

捷达VA3将大幅涨价配备大众1.5T 动力更强-图6

捷达VA3将大幅涨价配备大众1.5T 动力更强-图7

捷达VA3将大幅涨价配备大众1.5T 动力更强-图8

全新1.5T EVO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配备了APS缸壁减摩喷涂、电控冷却系统、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高压缩比米勒循环、350bar直喷等技术。新发动机动力提升不算明显,主要对燃油经济性、降低有害物质排放、提升动力平顺性以及降低涡轮迟滞等方面进行了优化,百公里综合油耗由1.4T发动机的5.96L下降到5.77L。

捷达VA3将大幅涨价配备大众1.5T 动力更强-图2

大众全新1.5T EVO发动机已经在成都开启投产,根据规划将率先搭载在中期改款速腾上。后续捷达品牌的VS5、VS7两款主力SUV车型也将换搭1.5T发动机,不排除售价会有一定幅度的上调。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64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