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项安全配置全系标配 7万元轿车居然有这么多配置

12项安全配置全系标配 7万元轿车居然有这么多配置-图1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10万元以内的家用车似乎就是“廉价”的代名词。的确,许多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这一价位的车型都会进行成本压缩来保证自己的利润,其中特别是安全配置在符合标准的前提下,可大幅降低生产成本,但由此带来的影响是车身安全性能差,用户的生命安全得不到保障。捷达在国内市场耕耘几十载,从一款车型转变成一个品牌,深知人们需要的是什么,即便是起售价6.58万的VA3也拒绝“廉价”,12项安全配置全系标配,将德系安全品质贯彻到底。说归说,捷达VA3具体有哪些安全配置呢?我们一起来看。

一、基础安全配置齐全

12项安全配置全系标配 7万元轿车居然有这么多配置-图2

一辆车的基础安全配置如同一个人的四肢一样重要,缺少了就有可能会导致意外的发生。在捷达VA3上,ESP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HH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功能均是全系标配,基础安全配置给的非常齐全,能有效防止行驶过程中意外的发生。

二、乘客保护周到

12项安全配置全系标配 7万元轿车居然有这么多配置-图3

基础安全配置能保证行车的安全性,人员的安全就需要一系列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硬件安全配置来保证了。捷达VA3的前排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WOKSⅡ安全头枕以及溃缩式吸能转向柱,能有效保护主/副驾人员的生命安全。后排则标配了儿童安全锁和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对小孩的安全保护措施在这一价位的车型中也是相当走心了。此外,捷达VA3还标配了扩展行人保护功能,不仅对用户的生命安全负责,也为行人的生命安全负责。

三、车身质量过硬

12项安全配置全系标配 7万元轿车居然有这么多配置-图4

12项安全配置全系标配 7万元轿车居然有这么多配置-图5

除了丰富的安全配置以外,车身质量过硬也是捷达VA3的一大特点。车身结构就像人体的骨骼,承载着所有的附件,捷达VA3采用了热成型钢板HSB高强度安全车身,有着极强抗扭强度。同时车身上的覆盖件均采用一次性冲压成型技术制成,并运用正弦激光焊接技术进行焊接,使整车结构的一体性非常强,具备极强的抗压、防撞能力,能够给车内成员提供360度的保护,安全性能非常出色。另外,捷达VA3的车体结构还采用了先进的空腔灌蜡技术,能有效防止生锈导致车身结构强度降低这一问题,体现了德系品牌车型该有的品质。

总结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地提升,人们对于车的耐用性和安全性都有了更高的要求。而10万元内的家用车是简配的重灾区,但捷达VA3却并没有选择“同流合污”,而是一如既往的贯彻捷达品牌亲民、厚道的品牌调性,将德系品质该有的安全性和耐用性都毫无保留地给到了用户。所以这样一台不到7万块的德系高品质家用车有什么理由不选它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64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