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级车空间A0级车的价格 捷达VA3到底是什么神仙车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早已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启了有车一族的生活。在家用面前,空间和性价比就显得尤为重要。在选车的问题上,几乎所有家庭都会本着“花小钱,办大事”的方针,想要用实惠的价格买一台空间大,实用性强的车型

A级车空间A0级车的价格 捷达VA3到底是什么神仙车-图1

作为一款陪伴了中国家庭30年的车型,捷达在我们心目中占据着特殊的地位。在品牌独立后,捷达VA3继承了此前老捷达的光荣传统,价格实惠,空间够用,真正实现了消费者花A0级车的价格买A级车空间的梦想。

A级车空间A0级车的价格 捷达VA3到底是什么神仙车-图2

价格层面,捷达VA3的售价区间为6.58-9.28万元,目前全系的优惠幅度在6,000元左右。拿A0级车型的标杆飞度来说,飞度的售价区间为8.18-10.88万元,全系的优惠幅度在8,000元左右。除了飞度以外,像致炫、威驰等车型的价格普遍也在8-10万元左右,相比之下,定位为A级车的捷达VA3不足7万元的起售价就显得实惠不少。

作为一台家用车来说,大部分情况下都要应付多人乘坐的情景,同时还要兼顾家庭短途旅行的需求。这样一来,车内的常态就会是三口之家出行,甚至是满载,同时这也要求后备箱需要有容纳大件行李的能力。

A级车空间A0级车的价格 捷达VA3到底是什么神仙车-图3

A级车空间A0级车的价格 捷达VA3到底是什么神仙车-图4

拿同为A级车的别克凯越和雪佛兰科沃兹来说,凯越的车长仅为4468mm,科沃兹的车长则为4474mm,两者相比于捷达VA3的4501mm都要短了不少。车长的表现会直接体现在空间上,捷达VA3更长的车身长度势必会为车内的空间加分,即便是满载的极限情况下,捷达VA3的乘坐体验也要比同级别的A级车优秀了不少。

A级车空间A0级车的价格 捷达VA3到底是什么神仙车-图5

A级车空间A0级车的价格 捷达VA3到底是什么神仙车-图6

正如之前提到的,家用车还需要满足中短途旅行的需要,除了车内的乘坐空间外,后备箱的空间也显得尤为重要。我们仍然用凯越和科沃兹来进行对比,这两台车的行李箱容积分别为491L和469L,而捷达VA3的行李箱容积为546L。这样的行李箱表现甚至要比定位为B级车的索纳塔(500L)还要大了不少,装载能力可见一斑。

话说回来,作为一台家用车,特别是家庭的第一台车来说,操控、配置、动力等就显得不再重要,相反性价比、装载能力、车内空间则更加被重视一些。总的来看,捷达VA3可谓是A级车市场中“低价高能”的典型,价格低,空间大,装载能力强等优势让它成为家庭中第一台车的不二之选。

A级车空间A0级车的价格 捷达VA3到底是什么神仙车-图7

网新社观点:如果说老捷达的出现让更多的家庭有了买车的希望,那捷达VA3的到来则进一步提升了家庭用车的体验。可以看出,捷达对家庭刚需的了解程度极高,VA3在各方面都表现出了出色的家庭取向。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家庭中的第一台车,那捷达VA3绝对值得考虑。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64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