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凡R7纯电大SUV四月北京车展预售!或23.68万起

2月22日,飞凡汽车独立运营后的首款旗舰车型R7开启预订,官方开启限时福利,活动期间支付订金,可5倍抵扣尾款,最高可抵扣2万元。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SUV,将于4月北京车展公布预售价格,从飞凡旗下现有车型的定价规律和竞品的定价来看,飞凡R7的起售价或为23.68万元。

飞凡R7正式发布预售区间竞争大众ID.6-图1

飞凡R7正式发布预售区间竞争大众ID.6-图2

飞凡R7纯电大SUV四月北京车展预售或23.68万起-图1

外观方面,R7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车侧采用溜背设计,下方配双色运动轮毂,并搭配超低扁平比的轮胎。尾部采用贯穿式设计,并对灯组进行熏黑处理,增加整车辨识度。内饰方面,43英寸真彩三联屏搭配巨幕AR-HUD平视系统,科技感十足。

飞凡R7纯电大SUV开启预订4月北京车展预售-图1

飞凡R7纯电大SUV开启预订4月北京车展预售-图1

尺寸上,R7整车尺寸超同品牌旗下车型MARVEL R,长宽较竞品车型ID.6 X也略占优。动力方面,R7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版本可选,分别搭载77kW·h和90kW·h的三元锂电池,峰值功率达400kW,峰值扭矩达700N·m。零百加速不到4s与超600km续航里程的综合性能在同级对手中颇具竞争力。根据规划,未来两年内,飞凡汽车还将密集导入基于“R-TECH”打造的更多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