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中国销量大跌29% 添越、飞驰4S店卖价降20万

宾利发布了最新销量数据,一季度累计销量为3,203辆,同比下降5%,其中中国市场销量为761辆,同比下滑达到了29%。网上车市从宾利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宾利在售的添越、飞驰以及欧陆加价情况均有所收窄,由年初的加价30万元左右,下调至加价10万元左右,相当于购车省下了20万元左右。

少卖车多赚钱 宾利销量下滑29 净利润暴涨1.6倍-图1

少卖车多赚钱 宾利销量下滑29 净利润暴涨1.6倍-图2

少卖车多赚钱 宾利销量下滑29 净利润暴涨1.6倍-图3

少卖车多赚钱 宾利销量下滑29 净利润暴涨1.6倍-图4

宾利全球销量下降5中国大跌29被美洲反超-图1

添越、欧陆GT和飞驰这三个系列,销量占比分别为40%、33%、27%,对于中国市场来说,添越和飞驰更受喜爱。这两款车基本上指导价都是270万元人民币左右起,基本含选装、消费税和装饰等,落地价格区间在360-400万元左右,综合下来的成交价要远高于宾利在全球的成交价。

少卖车多赚钱 宾利销量下滑29 净利润暴涨1.6倍-图6

宾利全球销量下降5中国大跌29被美洲反超-图1

美洲市场和中国市场是宾利全球最大的两个市场,根据规划,宾利今年将在中国推出5款新车,其中在5月10日将发布旗下第五个超豪华车系,大概率就是添越SUV加长版。其所有个性化定制配置均在位于英国克鲁、符合碳中和标准的宾利汽车总部工厂手工打造而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7L
网友评分: 4.8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