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帕里斯帝实拍曝光!增6座版 预计29万起售

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现代新款帕里斯帝的实车图和部分信息。据悉,新车最快将于年内上市。外观上,新款帕里斯帝换装全新分体式大灯和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整体造型相比现款更时尚霸气。配置上,新车增加6座版车型。参考现款车型售价来看,新车预计起售价在29万元左右,未来将与别克昂科旗、福特探险者等竞争。

现代新款帕里斯帝实车曝光增6座版 最快年内上市-图1

现代新款帕里斯帝实车曝光增6座版 最快年内上市-图2

现代新款帕里斯帝实车曝光增6座版 最快年内上市-图3海外版

现代新款帕里斯帝实车曝光增6座版 最快年内上市-图4宝马X7

新车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前脸换装全新LED灯组和大尺寸进气格栅,造型酷似宝马全新X7。车侧延续经典的方正造型,下方配备全新样式的运动轮圈。

现代新款帕里斯帝实车曝光增6座版 预计29万起售-图1

现代新款帕里斯帝实车曝光增6座版 最快年内上市-图7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内部提供6座和7座版两种布局,科技感和空间利用率提升明显。

现代新款帕里斯帝实车曝光增6座版 最快年内上市-图8

现代新款帕里斯帝实车曝光增6座版 最快年内上市-图9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3.5LV6发动机,参考现款车型,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36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7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