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SUV预告图!下周全球首发/性价比超途昂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现代新款帕里斯帝车型预告图片,新车计划在4月13日开幕的纽约国际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工作,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于今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销售,未来还将继续与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理想ONE等车型竞争。

现代新款SUV预告图下周全球首发/性价比超途昂-图1

现代新款SUV预告图下周全球首发/性价比超途昂-图2

现代新款SUV预告图下周全球首发/性价比超途昂-图3

据悉,现代新款帕里斯帝动力上将继续搭载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两驱以及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而进口引入国内市场车型则将继续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0kW,峰值扭矩336N·m,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大众途昂2.0T车型。

现代新款SUV预告图下周全球首发/性价比超途昂-图4

现代新款SUV预告图下周全球首发/性价比超途昂-图5

上图均为海外现款途胜内饰

从发布的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现代新款帕里斯帝前脸装配了全新造型的金属点阵式格栅,两侧还配备了全新分段造型的泪眼LED头灯组。同时,新车内饰或将采用现代途胜相同的造型设计,并配备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7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