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帕里斯帝发布!内饰酷似宝马3系/二季度开售

目前现代新款帕里斯帝已在2022年纽约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于海外市场率先开售(或为5-6月期间)。同时,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届时也将继续与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以及诸多同级SUV车型竞争。

现代新帕里斯帝发布内饰酷似宝马3系/二季度开售-图1

现代新帕里斯帝发布内饰酷似宝马3系/二季度开售-图2

现代新帕里斯帝发布内饰酷似宝马3系/二季度开售-图3

现代新款帕里斯帝动力上将搭载一台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7kW,峰值扭矩355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两轮驱动和HTRAC四轮驱动供消费者选择。同时,新车还在可选的驱动模式中增加了牵引模式,其动力参数也与超越大众途昂2.0T高功率版车型

现代新帕里斯帝发布内饰酷似宝马3系/二季度开售-图4

现代新帕里斯帝发布内饰酷似宝马3系/二季度开售-图5

现代新款帕里斯帝内饰配备了索纳塔同款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更大尺寸的12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原尺寸为10.25英寸),其造型设计也与宝马3系车型内饰较为相仿。同时,中控台下方也升级了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相比老款车型也更具科技感。

现代新帕里斯帝发布内饰酷似宝马3系/二季度开售-图6

现代新帕里斯帝发布内饰酷似宝马3系/二季度开售-图7

现代新帕里斯帝发布内饰酷似宝马3系/二季度开售-图8

现代新帕里斯帝发布内饰酷似宝马3系/二季度开售-图9

现代新帕里斯帝发布内饰酷似宝马3系/二季度开售-图10

同时,现代新款帕里斯帝还对前方碰撞预警系统以及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进行了升级优化,并提供了远程智能停车辅助系统。此外,新车还首次配备了流媒体后视镜,并对座椅通风以及加热功能进行了升级改进,以此来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iPhone、Apple Watch和三星 Galaxy数字解锁功能,并可实现手机App远程启动、加热等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7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