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SUV实车提前曝光!二季度开售/搭3.8L引擎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现代新款帕里斯帝车型实车图片,新车计划在4月13日即将开幕的纽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北京时间为4月14日),并计划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末上市开售。同时,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并将继续与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等同级SUV车型竞争。

现代新款SUV实车提前曝光二季度开售/搭3.8L引擎-图1

现代新款SUV实车提前曝光二季度开售/搭3.8L引擎-图2

据悉,现代新款帕里斯帝车型动力上或将继续搭载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7kW,峰值扭矩355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而进口引入国内市场的车型,或将继续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0kW,峰值扭矩336N·m,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大众途昂2.0T车型。

现代新款SUV实车提前曝光二季度开售/搭3.8L引擎-图3

现代新款SUV实车提前曝光二季度开售/搭3.8L引擎-图4

下图为海外途胜内饰图

现代新款SUV实车提前曝光二季度开售/搭3.8L引擎-图5

从发布的实车图片中可以看出,现代新款帕里斯帝前脸换装了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还配备了全新矩阵式LED头灯组,相比大众途昂车型也更具辨识度。而内饰方面,新车或将与现代途胜车型保持一致,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预计将提供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7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