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现代帕里斯帝预告图发布 4月13日首发/定位中大型SUV

日前,我们从现代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新款帕里斯帝车型的预告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有明显的不同,看上去更加精致。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预计将延续2+2+3的7座布局结构。有消息称,新车将于4月13日开幕的纽约车展正式发布。

新款现代帕里斯帝预告图发布 4月13日首发/定位中大型SUV-图1

通过本次公布的预告图能够看出,新车的前脸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线条更加硬朗,格栅内部采用了矩阵式矩形设计元素,使前脸看上去更加大气。此外,我们能够看到新车的日间行车灯采用了竖向分体式设计,点亮后的辨识度很高。

新款现代帕里斯帝预告图发布 4月13日首发/定位中大型SUV-图2

另外一张预告图向我们展示了车头前半部分侧面的细节设计,除了发动机盖两侧运用了较为复杂的线条以外,该车还配备了多辐式大尺寸轮圈,看起来更有气势。

新款现代帕里斯帝预告图发布 4月13日首发/定位中大型SUV-图3【现款帕里斯帝内饰图】

本次官方并未公布有关新车的内饰细节以及其它参数信息,不过有消息称,新款帕里斯帝的内饰或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动力上也将继续采用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现代汽车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7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