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皮卡1月销量突破5000台 同比增长51.7%

2022年1月,江淮皮卡海内外市场共计销售5074台,同比增长51.7%,整体销量实现首月开门红!

江淮皮卡1月销量突破5000台 同比增长51.7-图1

海外市场表现突出,江淮皮卡持续开拓国际化道路

1月份,江淮皮卡海外市场销量突破3500辆,占据其总体销量的70%左右,海外市场表现非常优异。

江淮皮卡1月销量突破5000台 同比增长51.7-图2

江淮皮卡持续开拓国际化这条道路,尤其在2021年,江淮T8系列皮卡在全球多个国家陆续上市。该车在商用性以及玩乐性方面表现得都非常突出,成为很多越野圈子的香饽饽,无论是性能方面、舒适度方面都获得了海外媒体和用户的一致认可。

江淮皮卡1月销量突破5000台 同比增长51.7-图3

作为自主品牌新势力的代表,江淮汽车在“一带一路”不断深耕东欧、非洲、拉美以及中东等国际市场,加速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布局。并且江淮汽车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取得了较好进展。当前,江淮皮卡已经实现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规模连续五年高速增长,并且在智利、厄瓜多尔、墨西哥等多个国家取得优异销量,销量屡创新高,持续巩固中国皮卡出口领先品牌地位。

江淮皮卡1月销量突破5000台 同比增长51.7-图4

随着江淮皮卡旗下各款新品在市场中的下沉,未来将有望进一步扩充海内外销量,提升品牌维度。

产品趋于完备,江淮皮卡能够满足多数消费者需求

在国内市场,江淮皮卡1月份集中推出了2022款T8 PRO锐行版/锐尚版、悍途平底货箱版等主销车型来满足细分场景需求,实现销量同环比双增长。高端车型悍途皮卡更是批量集中交付越野圈层用户,为冲击全年销量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江淮皮卡1月销量突破5000台 同比增长51.7-图5

近年来,江淮皮卡旗下多款车型升级,并且持续推出数款高端和特装/改装版车型,满足用户对乘用化皮卡产品的需求。其中,江淮悍途品牌的推出是江淮皮卡品牌向上发展的大事件,悍途品牌是顺应中国皮卡行业高端化、智能化、乘用化变革趋势的产物,全面迎合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及生活方式需求,满足乘用人群对高端皮卡产品的向往。

江淮皮卡1月销量突破5000台 同比增长51.7-图6

截至目前,江淮皮卡具备宜商宜家的T系列产品,和高端化的悍途品牌组成的完善产品阵容。T系列包含T6、T8、T8 Pro,延伸车型还包含了工程板、沿海版、国际版等;作为江淮皮卡推出的重磅车型,悍途还拥有一款山猫版车款,可以满足更多用户群体的用车需求。

据最新消息,今年江淮皮卡将会加速全系、全新、柴汽油8AT车款的开发,届时其将在高端乘用化皮卡领域再加注砝码,刺激其销量提升。

江淮皮卡1月销量突破5000台 同比增长51.7-图7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商用型还是乘用化车型,江淮皮卡外观造型、内饰配置以及抗造耐用性都有着明显的升级,产品竞争力相较以前大幅提升。基于这些愈加完备的车款,江淮皮卡更有实力在市场中把握住属于自己的盘子,更有实力和机会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江淮皮卡1月销量突破5000台 同比增长51.7-图8

写在最后:江淮皮卡通过产品阵容的扩充将自身打造为中国中高端皮卡领军品牌和世界级知名皮卡品牌,以“同大众,共卓越”的品牌诉求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皮卡用车体验。随着江淮皮卡旗下各款新品在市场中的下沉,未来将有望进一步扩充海内外销量,在国内的地位也得以提升。新的一年,江淮皮卡将继续坚持用户思维导向,加速完善产品布局,深耕国际国内两个市场,虎力全开转型突破,向更高的销量目标发起冲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