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8 PRO正式上市 9款车型/12.69万元

日前,奇瑞瑞虎8 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区间为12.69-17.19万元。新车是瑞虎8家族推出的第三款产品,主要定位于年轻家庭人群,外观在延续家族化设计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动感时尚的元素。动力上搭载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奇瑞瑞虎8 PRO正式上市 9款车型/12.69万元-图1

奇瑞瑞虎8 PRO正式上市 9款车型/12.69万元-图2

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沿用了瑞虎8家族极具辨识度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更加凌厉,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不规则的点阵式设计,两侧大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进一步增强了视觉宽度。除此之外,新车还在前包围下方以及雾灯两侧加入了彩色饰条,精致感更加突出。

奇瑞瑞虎8 PRO正式上市 9款车型/12.69万元-图3

新车尾部造型饱满,且层次感很强,尾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尾部的视觉宽度有所增加。车尾下方的亮点较多,除了配备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以外,中间区域还设计了造型独特的扩散器,使新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感。

奇瑞瑞虎8 PRO正式上市 9款车型/12.69万元-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以白色为主的内饰用料看上去更加清新典雅。中控区域的双联屏尺寸达到了24.6英寸,并且新车还配备了W-HUD抬头显示系统,除了能够显示丰富的行驶信息之外,该设备还能使驾驶者的视线更聚集,增加驾驶安全性。

奇瑞瑞虎8 PRO正式上市 9款车型/12.69万元-图5

奇瑞瑞虎8 PRO正式上市 9款车型/12.69万元-图6

动力方面,瑞虎8 PRO将提供1.6T(290T)和2.0T(39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90N·m;这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部分2.0T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并提供经济、普通、运动、露营、滑雪、越野在内的6种全场景路况模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