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销量劲增26%!海外市场遇阻-大跌近八成

奇瑞汽车公布了最新销量,3月销量60,273辆,同比增长14%,环比增长36%;一季度销量172,155辆,同比增长26%。尽管销量均呈现正增长,但俄罗斯市场表现似乎并不及预期。奇瑞3月在俄罗斯销量仅有498辆,同比下滑79%,作为对比,哈弗、吉利同月在俄销量为1,573辆、1,492辆,分别是其3.1倍、2.9倍之多。

奇瑞销量劲增26海外市场遇阻-大跌近八成-图1

奇瑞国内销量大涨国外跌79-不及哈弗吉利-图2

奇瑞国内销量大涨国外跌79-不及哈弗吉利-图3

奇瑞国内销量大涨国外跌79-不及哈弗吉利-图4

奇瑞国内销量大涨国外跌79-不及哈弗吉利-图5

奇瑞国内销量大涨国外跌79-不及哈弗吉利-图6

奇瑞国内销量大涨国外跌79-不及哈弗吉利-图7

值得一提的是,主销车型奇瑞瑞虎8系列依旧十分热销,一季度销量41,066辆(含海外),同比增长14.2%。另外,由于国内受到了芯片短缺、疫情反复等影响,吉利(跌7%)、哈弗(跌25%)同比增速均呈下滑趋势,而奇瑞则表现为正增长。

奇瑞国内销量大涨国外跌79-不及哈弗吉利-图8

奇瑞国内销量大涨国外跌79-不及哈弗吉利-图9

3月底,奇瑞推出了全新混动SUV瑞虎8 PLUS混动版,百公里综合油耗1L,比同为1.5T混动的宋PLUS DM-i(1.1L/100km)更省油,另外其售价也要比同动力宋PLUS DM-i低5万元。4月底奇瑞还将推出瑞虎8 PRO版,预售价格为12.59-16.99万元,竞争对手包括长安CS75PLUS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