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7销量增69%瑞虎8跌32% PRO版预计售价11万起

最新数据显示,奇瑞瑞虎7系列1-2月上险量14,758辆,同比大涨69%;定位更高的瑞虎8系列同期上险量17,095辆,同比下滑32%,与竞品哈弗H6系列、长安CS75系列存在较大差距。这意味着,瑞虎7系列分流了部分瑞虎8系列的销量,越来越多消费者更愿意购买售价更低的奇瑞车型

今年北京车展新车型瑞虎8 PRO即将亮相,新车可视为改款瑞虎8 PLUS。考虑到PLUS版售价远高于上述竞品,同时车系销量并不尽人意,预计PRO版售价下调,起售价有望在11万左右。据奇瑞4S店销售表示,目前瑞虎8 PLUS有现车,综合优惠(现金+置换补贴)高达2万多元,以入门版车型为例,裸车最低仅需10万元左右。

奇瑞瑞虎8销量跌57将推PRO版 售价降低或11万起-图1

奇瑞瑞虎8销量跌57将推PRO版 售价降低或11万起-图2

瑞虎7销量增69瑞虎8跌32 PRO版预计售价11万起-图1

瑞虎7销量增69瑞虎8跌32 PRO版预计售价11万起-图1

奇瑞瑞虎8销量跌57将推PRO版 售价降低或11万起-图5

与PLUS版车型相比,瑞虎8 PRO外观全面换新,前脸进气格栅尺寸加大,内部辅以网状结构装饰。尾部升级熏黑贯穿式灯组及双层扰流板,搭配双边四出排气,视觉感受更加运动。新车车内换装双12.3英寸联屏,配置上拥有540°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等。

奇瑞瑞虎8销量跌57将推PRO版 售价降低或11万起-图6

奇瑞瑞虎8销量跌57将推PRO版 售价降低或11万起-图7

尺寸方面,瑞虎8 PRO相较PLUS版加长23mm,其他参数保持不变。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1.6T或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187kW,峰值扭矩预计为290N·m、390N·m,与瑞虎8 PLUS保持一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