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新博越谍照曝光!首搭龍鹰一号芯片 年内上市

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吉利全新博越(内部代号FX11)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基于CMA平台打造,将在宁波春晓工厂投产,最快年内上市。新车内饰采用全新设计,并有望成为首款搭载吉利“龍鹰一号”芯片的车型。此前很多用户反馈吉利的车机反应速度慢,体验不佳,此次升级后车机性能将大幅提升。参考现款博越售价来看,新车预计卖9万起,未来将与奇瑞瑞虎8、哈弗H6等车型竞争。

吉利全新博越谍照曝光首搭龍鹰一号芯片 年内上市-图1Starburst概念车

吉利全新博越谍照曝光首搭龍鹰一号芯片 年内上市-图2

吉利全新博越谍照曝光首搭龍鹰一号芯片 年内上市-图3

吉利全新博越谍照曝光首搭龍鹰一号芯片 年内上市-图4

吉利全新博越谍照曝光首搭龍鹰一号芯片 年内上市-图5

实拍车辆大灯造型与自家星越L保持一致。车侧A柱位置加入三角窗,面积十分可观,有效减少盲区视野。尾部上方配备运动扰流板,考虑到灯组位置和轮廓造型,或将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吉利全新博越谍照曝光首搭龍鹰一号芯片 年内上市-图6Starburst概念车

吉利全新博越谍照曝光首搭龍鹰一号芯片 年内上市-图7

吉利全新博越谍照曝光首搭龍鹰一号芯片 年内上市-图8

吉利全新博越谍照曝光首搭龍鹰一号芯片 年内上市-图9

吉利全新博越谍照曝光首搭龍鹰一号芯片 年内上市-图10

内饰方面,新车借鉴了Starburst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换装直瀑式的竖向屏幕,造型酷似奔驰S级。下方将采用缤越COOL的电子挡把样式,并配备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等配置。

根据此前规划,由吉利旗下芯擎科技自研中国第一颗7纳米制程车规级SoC芯片“龍鹰一号”将于2022年三季度实现量产,并于年底量产上车。而此次新车内饰大改,博越又是吉利的重要车型,有理由相信将成为搭载该芯片的新车。

大家都在看:哪些被称为国民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