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吉利博越官图发布 采用全新设计/4月底上市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获得了一组2022款博越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车身造型有着颠覆性的变化,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动力方面预计搭载1.8T涡轮增压器,并匹配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了解,新车或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并且与博越X组成双车战略,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2022款吉利博越官图发布 采用全新设计/4月底上市-图1

从外观来看,2022款博越采用了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在吉利4.0能量音弦竖格栅以及光矩晶钻LED大灯的加持下,整车的颜值更高,时尚感更强。细节方面,新车前包围两侧设计更加复杂,与上方造型凌厉的大灯组搭配起来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2022款吉利博越官图发布 采用全新设计/4月底上市-图2

2022款吉利博越官图发布 采用全新设计/4月底上市-图3

侧面部分,新车保留了经典的双腰线设计,视觉层次感得到了明显提升。此外,新车配有19英寸双五辐式轮去哪,与微微突出的轮眉搭配起来,进一步突出了车身的肌肉感。据吉利官方表示,该车将配备柔声降噪轮胎,从而提升该车的驾乘舒适度。

2022款吉利博越官图发布 采用全新设计/4月底上市-图4

来到车内,2022款博越的中控区域采用了T字形设计,各功能区划分比较清晰,实用性得到了很好的保证。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25英寸中控屏,科技感满满。此外,新车还将配备“超零压能量座椅”,125°座椅侧翼、35mm的坐垫腿托,并支持6向电动调节,提升驾乘舒适度。

2022款吉利博越官图发布 采用全新设计/4月底上市-图5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一台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两种功率调校,高功率车型参数为184马力和300N·m;低功率车型参数为163马力和2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