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款博越官图发布!月底上市 预计9万起售

网上车市获得了吉利新款博越官图,新车将于4月底上市,外观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直瀑进气格栅,造型更加时尚大气。需要指出的是,博越销量在顶峰时可以排进国内SUV市场前三,但如今已完全掉队,在乘联会SUV销量排行TOP 15榜单中已难觅踪迹。吉利为改善博越车系的销量,不排除将在提升产品力的同时,采取降价的策略,预计新款起售价或在9万元左右(现款9.18万起售),以缩短与哈弗H6、长安CS75等竞品之间的销量差距。

吉利新款博越官图发布月底上市 预计9万起售-图1

吉利新款博越官图发布月底上市 预计9万起售-图2

吉利新款博越官图发布月底上市 预计9万起售-图3

新款博越大灯组采用立体排布,日间行车灯采用L型光带式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十足。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备有双五辐19英寸轮毂。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配色,配备有10.25英寸中控屏、皮质座椅等,在兼顾科技感的同时也保证了乘坐舒适性。

吉利新款博越官图发布月底上市 预计9万起售-图4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博越继续搭载1.8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参考现款车型,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参数与缤瑞COOL所搭载的全新1.5T(133kW/290N·m)接近。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