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凯程F70旅居版发布,旅居类皮卡阵容再扩大

随着皮卡多功能属性逐渐被发掘,旅居类产品作为皮卡多元化变种中的重要类型,逐渐在中国皮卡市场形成新风潮,诞生了包括长城皮卡旅装炮、长城皮卡自由炮、上汽大通探索家T90、江铃域虎钓鱼版/亲子版等多款优质产品。日前,国产旅居类皮卡阵容再度扩大,长安汽车首款自行式C型房车“峰景”正式发布,该车以长安凯程F70为底盘,由长安专用车公司设计打造而成。

长安凯程F70旅居版发布旅居类皮卡阵容再扩大-图1

新车与上汽大通探索家T90大致属于同类产品,车身尺寸为5990x2200x3100mm,采用后轮距达1690mm的宽轮距设计。外观采用时下流行的几何设计元素,前脸采用黑色点阵式中网格栅,悬挂长安汽车V标,与“星月”灰涂装喷漆结合的相得益彰。尾部采用比较罕见的扰流板和立体尾箱设计,不仅更符合空气动力学,也打破了房车厢体单调刻板的常规设计样式。

长安凯程F70旅居版发布旅居类皮卡阵容再扩大-图2

长安凯程F70旅居版发布旅居类皮卡阵容再扩大-图3

旅居仓内部由额头床、会客区、厨房、卫生间、后部生活区组成,各种生活装备一应俱全,搭载全方位智能互联系统,可实现远程控制开关空调、监控水、电、油量、续航里程、胎压等功能。这款车还采用了大水大电设计,配备300L大水箱和“800AH锂电池(10度房车专用锂电)+300w太阳能板+3000W充逆变器+泓晟达数码3000W汽油发电机”电能组合,并辅以外接市电口和外接进水口,官方宣称具备15天野外生存能力

长安凯程F70旅居版发布旅居类皮卡阵容再扩大-图4

长安凯程F70旅居版发布旅居类皮卡阵容再扩大-图5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三菱2.4T 4K22汽油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输出为211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与之配合的是原装进口6速邦志自动变速器,其分动箱则是来自博格华纳的分时四驱系统,整套传动系统以可靠耐用为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