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家族增推新车型!搭4.0L/车尾配大尾翼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保时捷911新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将命名为911 ST,并将基于GT3车型所打造,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或2023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可以合法手续上路行驶,主要竞争对手也涵盖了丰田SUPRA、福特野马、捷豹F-TYPE等跑车车型。此外,新车或将以限量形式进行销售,其市场售价也将高于911 GT3车型。

保时捷911家族增推新车型搭4.0L/车尾配大尾翼-图1

保时捷911家族增推新车型搭4.0L/车尾配大尾翼-图2

保时捷911家族增推新车型搭4.0L/车尾配大尾翼-图3

据悉,保时捷911 ST车型将搭载一台4.0L自然吸气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75kW,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PDk自动变速箱。

保时捷911家族增推新车型搭4.0L/车尾配大尾翼-图4

保时捷911家族增推新车型搭4.0L/车尾配大尾翼-图5

从发布的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保时捷911 ST前脸装配了一体式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两侧保留了经典的双圆LED头灯组,机舱盖上方还加入了高流量进气风口。车尾部分选用了粗壮的中置双出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较大尺寸的自适应扰流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