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跑车预告图!换4.0T/动力超保时捷911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雷克萨斯全新跑车车型预告图片,新车或将为雷克萨斯LC F,计划计将于2023年内首次亮相,并有望于同年内在海外市场上市开售,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保时捷911、梅赛德斯-AMG GT、奥迪R8等车型。

雷克萨斯全新跑车预告图换4.0T/动力超保时捷911-图1

据悉,雷克萨斯全新LC F车型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92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同时,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保时捷911 Turbo S 3.8T车型(478kW)。

雷克萨斯全新跑车预告图换4.0T/动力超保时捷911-图2

雷克萨斯全新跑车预告图换4.0T/动力超保时捷911-图3

雷克萨斯全新跑车预告图换4.0T/动力超保时捷911-图4

雷克萨斯全新跑车预告图换4.0T/动力超保时捷911-图5

上图均为LC 500 Inspiration Series

从发布的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全新LC F车型整体造型设计与基础款车型保持高度相似,部分区域或将换装碳纤维材质外观件,尾门上方或将提供小尺寸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同时,新车也将提供制动性更强的刹车卡钳以及加大尺寸的刹车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