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911曝光!增搭混动引擎/售价上涨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保时捷全新911混动版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已经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中展开最新一轮测试环节。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未来有望引入国内市场,届时新车售价会有所上调,其竞争对手包括梅赛德斯-AMG GT、日产GT-R等车型

保时捷全新911最新谍照明年上市/新增混动系统-图1

保时捷全新911最新谍照明年上市/新增混动系统-图2

保时捷全新911最新谍照明年上市/新增混动系统-图3

动力上,新车预计将搭载3.0T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据悉,新车电池将依靠动能回收进行补电,无需额外充电。目前新车具体参数信息尚未曝光,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新车的性能相比现款在售的3.0T车型会强很多,同时油耗也会大幅降低。

保时捷全新911最新谍照明年上市/新增混动系统-图4

保时捷全新911最新谍照明年上市/新增混动系统-图5

配置上,新车前脸两侧进气口尺寸更大,进气口中央位置将新增激光雷达传感器,两侧灯组下方配备了测试专用车灯。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大尺寸多辐式轮毂,车尾下方采用中置双出排气,运动感十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