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芯、涨价?福特探险者反推暖心服务,这款旗舰SUV可以处!

缺芯、涨价是当前车企的普遍现象,令消费者两难,不过福特并不打算这么做,反而在探险者诞生30周年之际,推出感恩季·购享10重礼政策,不得不说福特探险者是有事真上,能处!

缺芯涨价福特探险者反推暖心服务这款旗舰SUV可以处-图1

此政策指在利好消费者,例如购车时提供至高12000元置换补贴,以及36期0利率金融方案,尽可能让消费者的购车成本达到最优。同时,在当前疫情环境下,还赠送的AAR馨风系统,为用户带来极佳的健康保障。再加上6年免费娱乐流量、3年免费道路救援、3年免费基础保养、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售后零件终身质保等售后服务,让每个福特探险者车主都倍感舒心。

缺芯涨价福特探险者反推暖心服务这款旗舰SUV可以处-图2

作为现代SUV品类的开创者,30年来,探险者已经收获800万用户,口碑极佳。之所以能够赢得众多用户的信赖与认可,除了优惠政策诱人之外,与其领先同级的旗舰实力更有紧密的关系。

“顶流” 三大件,多项同级唯一

一款车的底层系统,最能表现其品质水平,而“三大件”最为核心。为何说探险者实力领先同级,全新CD6纵置后驱平台原生设计功不可没,前后轴配重达到精准的50:50。探险家是同级中,唯一使用纵置后驱形式的车型,以此为基础的智能可分离四驱系统,能够实现前后扭矩分配0-100%至50:50,在毫秒间快速切换,这样偏向后驱的设定,势必能提升探险者的操控性,同时转弯半径也仅仅为5.9米。

缺芯涨价福特探险者反推暖心服务这款旗舰SUV可以处-图3

为了进一步增加这款中大型SUV的操控性,探险者的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悬架、整合式五连杆后悬架,均为全铝合金下摆臂,这样的设计又是同级唯一,簧下质量减轻高达53.8%,因此当你驾驶探险者的时候,能感受到丰富的驾控乐趣以及精确的指向性。

缺芯涨价福特探险者反推暖心服务这款旗舰SUV可以处-图4

同时,探险者的通过能力也毫不含糊,所采用的智能可分离四驱系统具备6大驾驶模式,应对雨雪天气、泥地沙地等非铺装路面游刃有余,虽为城市SUV,通过能力同样武装到牙齿。当系统判断无需四驱时,自动切换后轮驱动,并断开传动轴,绝妙地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缺芯涨价福特探险者反推暖心服务这款旗舰SUV可以处-图5

相比很多横置四驱,探险家的这套纵置四驱,性能、燃油经济性上无疑更具优势,也让消费者觉得更值。此外,高性能动力总成也没有缺席。这台源自“2020年全球十佳发动机”升级版的第四代EcoBoost 2.3T发动机,拥有比同级更大的排量,且为全系标配。最大功率203kW、峰值扭矩425N·m,具备7.6秒破百实力,性能强悍。探险者也是同级中,唯一匹配10AT变速箱的车型,多档位、绵密齿比保证了极佳的换挡平顺性。

对于一款燃油车型而言,作为核心的“三大件”,福特探险家已经达到了同级“顶流”水平。对于一款SUV,尤其是中大型尺寸的SUV来说,绝对是杀手锏。

入门即高配,合资SUV也能如此大方

很多时候,合资车型是“高高在上”的,主要表现在配置寒酸,高配置用户无法企及。不过福特探险者却并非如此,这是一款,配置比国产车更丰富的车型,当你看到配置表的瞬间,一定会十分感动。

缺芯涨价福特探险者反推暖心服务这款旗舰SUV可以处-图1

福特探险者三十周年纪念版,分为6座和7座布局,售价均为33.98万元。而这两款车型的配置极高,除了搭载了上文提到了2.3T+10AT、智能可分离四驱系统之外,更是具备丰富的舒适、豪华等配置。

1、 外观配置:全车黑化设计+红色装饰件、“WARRIOR”专属LOGO、20英寸熏黑轮毂、原装车顶行李架、电动踏板

2、 主被安全:7气囊、Co-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L2+级辅助驾驶、车路协同系统 V2I、主动刹车、倒车车侧预警等)

3、 舒适配置:带有记忆的电动后备箱、全车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第二排座椅前后移动/靠背调节、前3后2电源接口、后备箱220V电源、锁车自动折叠后视镜

4、科技配置:主动式闭合格栅、自适应远近光LED大灯、6.5英寸液晶仪表、12.8英寸中控屏幕、功能丰富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百度AI智能语音控制功能、福特派远程互联APP

5、 豪华配置:带拨片的真皮方向盘、主副驾驶10向电调真皮座椅、前排隔音玻璃、后排隐私玻璃、AAR全时智能馨风系统

缺芯涨价福特探险者反推暖心服务这款旗舰SUV可以处-图7

从大灯到座椅,再到L2+级辅助驾驶,福特探险者30周年纪念版表现出的领先产品实力,让用户真正得到全面的舒享体验。同时3025mm的轴距,更是让它成为同级别唯一轴距超3米的车型,保证三排座也有足够宽裕的乘坐空间。

缺芯涨价福特探险者反推暖心服务这款旗舰SUV可以处-图8

除了高配置迎合国人需求之外,跳脱中庸设计,它还具备更加高端的游艇式侧身设计语言,采用同色处理的帆桅式C柱和隐藏式D柱设计,气场倍升。它的座舱设计同样不落俗套,直立的中控屏幕、旋钮式换挡、简洁而用料厚道的内饰,诉说着自身的前卫与品质感。

该买哪款?首推30周年纪念版

福特探险者的三大件、配置水平,足以证明这是一款“高价值之选”的中大型SUV。那么哪几款配置最值得推荐呢?

缺芯涨价福特探险者反推暖心服务这款旗舰SUV可以处-图9

首当其冲的,自然是30周年纪念版。作为最新的30周年纪念版车型,具有特殊意义,独有的红黑配色、“WARRIOR”专属LOGO具有更好辨识度,让人一看就知道这是一款特别版本。还赠送价值11000元的原厂附件,包括行李架和电动踏板。原装车顶行李架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巨大的拓展空间,郊游出行时放置帐篷、柴火、工具,既方便又保持了后备箱的整洁,同时也能轻松通过年检。电动踏板的出现,再次提升了探险者的价值感,无论是尊贵氛围还是便捷度,均有很大程度的提升。33.98万元的售价就能拥有上文罗列的一系列配置,绝对值回“票价”。

缺芯涨价福特探险者反推暖心服务这款旗舰SUV可以处-图10

第二推荐的是四驱钛金版,售价35.98万元。如果您对科技、豪华氛围具有更高的要求,那么这款车型相比30周年纪念版多出的众多配置,一定会吸引您的目光。

增加的科技配置有: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前排无线充电、12扬声器的B&O音响、7色氛围灯、车内自动防眩目后视镜

增加的豪华配置有:电动记忆方向盘、主驾驶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第三排电动放倒、后排遮阳帘

相比30周年纪念版只要多付2万元,便能将如此多的配置揽入怀中,只能说福特真的太绝了!

缺芯涨价福特探险者反推暖心服务这款旗舰SUV可以处-图11

最后推荐的是入门车型——后驱风尚版。虽不具备30周年纪念车型独有的设计和装备,以及智能可分离四驱系统,但是其他配置保持一致,且30.98万元的售价,相比30周年纪念版足足能省下3万元。对于那些精打细算且多在城市通勤的用户而言,后驱风尚版也足够令他满意。

缺芯涨价福特探险者反推暖心服务这款旗舰SUV可以处-图12

值得注意的是,每款配置均提供6座和7座版本可选,售价一致,且保证现车销售。

总结

汽车企业需要赚钱,因此我们见过太多减配、狂薅消费者羊毛的车型,尤其近期汽车行业供应链紧张、配件成本上涨,不少品牌车型纷纷涨价维护自身利益,令人嗤之以鼻。像福特探险者这样不涨价,反而优惠,站在消费者利益点,为用户考虑的车型确实少见。再通过更好的产品品质、更极致的使用体验赢得用户,这样的车企才能更受尊重。让用户发自内心的认为:入手福特探险者这么一款高价值感的高端运动性能SUV,是绝不会错的价值之选。

大家都在看:预算30万选七座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84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