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帕萨特内饰曝光!还超大屏幕/车身尺寸升级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大众全新帕萨特旅行版谍照图片,新车正在海外道路进行紧张的测试中,预计最快将于2023年初正式发布,其轿车版车型届时也将同步推出。而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车型也有望在明年迎来换代工作,届时也将继续与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等车型展开竞争。

大众全新帕萨特内饰曝光还超大屏幕/车身尺寸升级-图1

大众全新帕萨特内饰曝光还超大屏幕/车身尺寸升级-图2

大众全新帕萨特内饰曝光还超大屏幕/车身尺寸升级-图3

而大众全新帕萨特旅行版车型,动力上预计将继续搭载2.0T汽油版、2.0T柴油版以及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版车型或将全系配备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大众全新帕萨特内饰曝光还超大屏幕/车身尺寸升级-图4

大众全新帕萨特内饰曝光还超大屏幕/车身尺寸升级-图5

大众全新帕萨特内饰曝光还超大屏幕/车身尺寸升级-图6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全新帕萨特旅行版内饰配备了最新三辐式多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超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部分物理按键也升级为触控设计。同时,新车还将基于大众更新后的MQB平台所打造,尺寸相比现款车型也将得到显著提升,未来也将与全新斯柯达速派共同在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工厂开启投产工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