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帕萨特正式亮相!搭插电混动系统/配置升级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大众新款帕萨特的实拍图,新车搭载的是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被命名为“帕萨特GTE Variant”,目前已经在日本市场正式亮相。由于芯片短缺,大众集团今年计划在日本仅供应50台全新帕萨特GTE Variant,余下订单将从明年开启交付。

大众新款帕萨特实拍曝光换大尺寸中控屏/配置升级-图1

大众新款帕萨特实拍曝光换大尺寸中控屏/配置升级-图2

外观方面,改款的帕萨特在外观上采用大众最新的造型设计,新车的车身尺寸也明显的加长,新车配备了GTE专用C型LED日间行车灯和蓝色涂装制动卡钳,运动感更强。此外,车内配备了真皮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嵌入式中控屏,内置丰富的信息娱乐系统,并提供驾驶辅助切换功能,仪表盘还内置显示充电时间功能。

大众新款帕萨特实拍曝光换大尺寸中控屏/配置升级-图3

大众新款帕萨特实拍曝光换大尺寸中控屏/配置升级-图4

大众新款帕萨特实拍曝光换大尺寸中控屏/配置升级-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发动机+85kW的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并采用前轮驱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提供给了三种驾驶模式,其中纯电驾驶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7公里。

大家都在看:B级车哪个最便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5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