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销量大涨128%!2月1日起取消终生质保

理想汽车日前公布最新交付数据。1月品牌共交付12,268辆理想ONE,同比增长128.1%,环比下滑12.9%。今年年初受国补退坡等影响,各车企纷纷提价以对,销量也均有不同程度环比下滑,虽然理想ONE不在国补范围内,但也做出了自2月1日起取消首任车主三电和增程系统终生质保权益的调整,调整后质保时间为8年或12万公里。

理想ONE销量大涨1282月1日起取消终生质保-图1

理想ONE销量大涨1282月1日起取消终生质保-图2

理想ONE销量大涨1282月1日起取消终生质保-图3

据此前规划,理想将推出Whale和Shark两个纯电动车平台,一个主打空间和运动性能,并且从2023年起每年至少推出两款纯电动车型。全尺寸SUV车型理想X01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布,尺寸相比于理想ONE更大,动力上将换装全新的1.5T四缸增程器,纯电续航里程200km,燃油续航里程820km。

理想ONE销量大涨1282月1日起取消终生质保-图4

理想ONE销量大涨1282月1日起取消终生质保-图5

目前理想ONE累计交付量为136,356辆,这个成绩距离此前理想2025年达成160万辆的FLAG仍有很大差距。理想ONE虽然是2021年国内造车新势力单车型销冠,但并不能掩盖理想品牌产品线单薄带来的劣势,而同为SUV的理想X01加入后能否像理想ONE一样成为爆款,提振理想整体销量,尚待观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