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全新SUV曝光!与宝马X1共线投产/尺寸大涨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MINI全新COUNTRYMAN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目前正在海外道路进行紧张的测试中,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同时,MINI全新COUNTRYMAN也将成为MINI品牌在华投产的第二款车型,并将定位为品牌旗下紧凑级SUV,同级主要竞争对手也涵盖了宝马X1、奥迪Q3、奔驰GLB、smart精灵#1等车型。

MINI全新SUV曝光与宝马X1共线投产/尺寸大涨-图1

MINI全新SUV曝光与宝马X1共线投产/尺寸大涨-图2

MINI全新SUV曝光与宝马X1共线投产/尺寸大涨-图3

MINI全新SUV曝光与宝马X1共线投产/尺寸大涨-图4

据悉,MINI全新COUNTRYMAN动力上将搭载2.0T汽油版、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T汽油版、1.5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同时汽油版车型预计均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适配四驱系统。此外,国产MINI全新COUNTRYMAN车型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届时新车市场售价也将低于进口燃油版车型,相比同级对手宝马X1、奥迪Q3、奔驰GLB也更具性价比。

MINI全新SUV曝光与宝马X1共线投产/尺寸大涨-图5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MINI全新COUNTRYMAN将与宝马全新X1车型共同基于FAAR平台所打造,并均在位于德国的莱比锡工厂开启投产工作。另据相关人士指出,第三代COUNTRYMAN车身长度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200mm,预计总长度为4510m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18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