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豹无伪街拍曝光!5月预售 比小鹏P7还漂亮

网上车市获得了比亚迪海豹最新的无伪装路试图。据悉,新车将于5月开启预售。海豹基于e平台3.0打造,定位运动型轿车,外观采用海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大灯组造型酷似“回旋镖”,内部还有蓝色灯带进行点缀,比小鹏P7的星际造型更好看。参考新车定位来看,将直接竞争特斯拉Model 3、小鹏P7等。

比亚迪海豹无伪路试图曝光5月预售 预计卖18万-图1

比亚迪海豹无伪路试图曝光5月预售 预计卖18万-图2

比亚迪海豹无伪街拍曝光5月预售 比小鹏P7还漂亮-图1大灯组内部搭配蓝色灯带

比亚迪海豹无伪路试图曝光5月预售 预计卖18万-图3

比亚迪海豹无伪路试图曝光5月预售 预计卖18万-图4

比亚迪海豹无伪路试图曝光5月预售 预计卖18万-图5

比亚迪海豹无伪路试图曝光5月预售 预计卖18万-图6

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造型,两侧搭配分体式大灯,下方灯带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车侧为溜背轿跑设计,后方为“鳞状”贯穿式尾灯样式。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布局,配备液晶数字式仪表和自适应旋转悬浮Pad。中控下方区域配备了水晶样式的透明换挡杆,造型酷似保时捷911。

比亚迪海豹无伪路试图曝光5月预售 预计卖18万-图8

比亚迪海豹无伪街拍曝光5月预售 比小鹏P7还漂亮-图2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共三种版本,其中标准续航版配备61.44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组,长续航和高性能版均配备82.56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550km、700km和650km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3.1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