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豹内饰曝光!设计超惊艳 还有水晶换档杆

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比亚迪海豹的内饰设计图,新车将是首款用上最新海洋家族设计的车型,采用环抱式座舱布局,整体效果十分惊艳。全系标配双悬浮式大屏,分别为液晶数字式仪表和自适应旋转悬浮Pad。中控下方区域配备了水晶样式的透明换挡杆,造型酷似保时捷911。周围的按键则采用环抱式的布局,与内饰氛围高度契合。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售价区间很有可能在22-28万元。

比亚迪海豹内饰曝光设计超惊艳 还有水晶换档杆-图1

比亚迪海豹内饰曝光设计超惊艳 还有水晶换档杆-图2

比亚迪海豹内饰曝光设计超惊艳 还有水晶换档杆-图3

比亚迪海豹内饰曝光设计超惊艳 还有水晶换档杆-图1

比亚迪海豹内饰曝光设计超惊艳 还有水晶换档杆-图4

比亚迪海豹内饰曝光设计超惊艳 还有水晶换档杆-图5

具体来看,比亚迪海豹配备了运动造型的三幅式方向盘,左右两侧为丰富的功能按键区域。后方将首次采用隐藏式出风口,使中控台区域更加简洁大气。下方标配双无线充电板,换挡区域采用圆形设计,内部配有自动泊车、自定义驾驶模式、空调控制、动能回收强度调节等功能。

回顾外观,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分体式大灯,配合隆起的前机舱线条,力量感十足。车侧为溜背轿跑设计,后方为“鳞状”贯穿式尾灯样式。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车型,其中双电机版本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8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