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豹渲染图曝光!即将发布/比Model 3还快

近日比亚迪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轿车的渲染图,新车被命名为比亚迪海豹,预计将于今年年中左右正式发布。据悉,新车采用了比亚迪e平台3.0技术打造,性能以及用户体验均会得到大幅提升,新车售价区间预计在22-28万之间。

比亚迪海豹渲染图曝光下月发布/比Model 3还快-图1

比亚迪海豹渲染图曝光下月发布/比Model 3还快-图2

比亚迪海豹渲染图曝光下月发布/比Model 3还快-图3

比亚迪海豹渲染图曝光下月发布/比Model 3还快-图4

外观上,比亚迪海豹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设计语言,车身十分低趴,线条流畅舒展,溜背式车顶和长轴距设计流露出运动轿跑车特有的优雅,车身比例近乎完美。车灯内部均采用水滴形状为核心设计元素,科技感极强,底部轮毂采用双色设计并进行了大面积封闭处理,轮毂内部条纹设计灵感来源于水波纹,进一步强化了“海洋美学”设计的科技内涵。

比亚迪海豹渲染图曝光下月发布/比Model 3还快-图5

比亚迪海豹渲染图曝光下月发布/比Model 3还快-图6

尺寸上,比亚迪海豹车长4800mm,轴距2920mm,整体尺寸介于秦PLUS EV与汉EV之间。动力上,新车将提供单电机版车型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并采用双叉臂+后五连杆的底盘悬挂,可极大提升车内乘员的驾乘体验,新车百公里加速最快约为3.8秒,比Model 3后驱版车型更快。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